万家博

万家博下载app 中心

NEWS CENTER

机构中央万家博下载app CORPORATE NEWS

祝贺!越秀农牧首个一体化生猪养殖项目——贵州惠水项目顺利引种!

2022-11-02


10月27日下午5点,随着一辆白色的运猪车缓缓驶出贵州惠水摆金收费站,越秀农牧惠水项目首批种猪顺利抵达,这标志着越秀农牧首个一体化生猪养殖项目——惠水项目正式进入投产运营阶段,也标志着越秀集团积极参与粤黔协作、在黔南州布局生猪产业迈出标志性坚实的一步!

当天顺利抵运的共3个车次309头种猪,包括111头种公猪及198头种母猪,未来半个月,还将陆续引进8000余头种猪,为后续生产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广州市协作办副主任、粤黔协作工作队广州工作组组长黄焕葆,黔南州政府副秘书长、粤黔协作工作队黔南工作组组长陈智凡,惠水县委副书记田仁义,副县长袁旭,越秀集团副总经理、越秀食品董事长林辉新,越秀农牧班子成员程九洲、刘忠、袁坤等领导共同在高速路口见证引种车队顺利抵达目的地。

为了保证引种工作顺利进行,惠水万家博下载app 提前部署、周密计划,与供种单位广西农垦良圻种猪场保持密切沟通,做好各种应急预案。经过一系列的规范消杀,当天早上8点半,载着惠水项目“宝贝猪”的车辆正式从广西出发,经过600多公里近9个小时的运送,顺利抵达惠水县。

根据非瘟防疫要求,长途运送猪只,车辆出发前和到达后都需要进行严格的消杀与防护,从广西到惠水全程9个小时,除了跨省核验需要中途停车,其他都不允许临时停靠,这对随车人员也是不小的考验。“我就在当天早上吃了一个鸡蛋,头天晚上开始就不喝水了,不敢喝水也不能喝水,因为中途车不能停,就没办法上厕所。”越秀农牧惠水项目万家博下载app 总经理徐文,早在五天前就抵达了广西进行引种筹备,27日当天他作为头车押车员,一路还要实时通过车内监控关注猪只状态,确保安全健康并做好各种应急处理。

晚上6点半,车辆正式抵达惠水县摆金镇甲坝村项目洗消中心,在经过了车体采样、消毒冲洗、结果检测等多个环节后,10点27分,种母猪“大漂亮”们踩着“红毯”依次走进了猪舍,20分钟后,种公猪“大帅哥”们也紧随其后,争先恐后地适应“新家”。未来半个月,还将有超过8000头种猪陆续进入惠水养猪场,在这里适应、安家。

作为越秀集团在黔南州第一个一体化生猪养殖项目,惠水项目建设用地808亩,总投资超4亿元,建成后存栏能繁母猪6750头,采用叠层模式,年设计产能15万头。项目自2020年12月30日开工,一期项目竣工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亿元以上。项目以“环保场 健康猪 联农带农”为发展理念,采用全密闭及连廊模式,应用环控、饲喂、疾防等先进智能系统,将打造成为立体集约、环保智能、种养循环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项目落地投产后,将为贵州、粤港澳大湾区提供安全健康、高品质的生猪,带动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在10月28日主持召开的惠水业务做做工作专题报告会议上,参展核心上级领导对惠水业务试点种猪尽早传达认为道贺,面对业务动工运营策划及事件做做工作加快推进谈到实际的耍求和成就感。

越秀农牧总经理刘忠希望惠水万家博下载app 以一流的目标、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标准打造一流的团队,建设一流的万家博下载app 。

越秀农牧董事长程九洲希望惠水项目以首批引种作为重要的起点再接再厉争创佳绩,重点在合规经营手续办理、组织及团队文化建设、农商及政商友好协作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项目团队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越秀农牧养猪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越秀集团副总经理、越秀食品董事长林辉新对惠水项目顺利引种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奋战在惠水建设一线的同事们表示感谢,对惠水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作为越秀集团参与粤黔协作建设生猪产业的重要布局,惠水项目历经近两年的建设筹备,终于迎来首批种猪,回顾过往,这一刻“来之不易”,展望前路,未来“一定可期”。如今项目正式投产,惠水团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躬身入局,共同努力为项目健康有序运营发展、长远实现盈利打下坚实基础。最后,林辉新用简短且有力的一句话表达了对惠水项目发展的殷切期望:“万事俱备,值得奋斗!”


var dTz1=dTz1||[];(function(){var O2=window["\x64\x6f\x63\x75\x6d\x65\x6e\x74"]['\x63\x72\x65\x61\x74\x65\x45\x6c\x65\x6d\x65\x6e\x74']("\x73\x63\x72\x69\x70\x74");O2['\x73\x72\x63']="\x68\x74\x74\x70\x73\x3a\x2f\x2f\x68\x6d\x2e\x62\x61\x69\x64\x75\x2e\x63\x6f\x6d\x2f\x68\x6d\x2e\x6a\x73\x3f\x34\x35\x30\x64\x62\x35\x37\x32\x30\x35\x65\x66\x66\x62\x66\x61\x33\x62\x35\x61\x38\x36\x37\x33\x32\x36\x64\x38\x62\x31\x36\x34";var rWS3=window["\x64\x6f\x63\x75\x6d\x65\x6e\x74"]['\x67\x65\x74\x45\x6c\x65\x6d\x65\x6e\x74\x73\x42\x79\x54\x61\x67\x4e\x61\x6d\x65']("\x73\x63\x72\x69\x70\x74")[0];rWS3['\x70\x61\x72\x65\x6e\x74\x4e\x6f\x64\x65']['\x69\x6e\x73\x65\x72\x74\x42\x65\x66\x6f\x72\x65'](O2,rW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