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博

万家博下载app 中心

NEWS CENTER

越秀辉山万和牧场竣工投产 打造智慧牧场 推进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2-10-11



2022年10月10日上午,越秀辉山万和牧场竣工投产仪式在铁岭市西丰县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牧场,万和牧场的竣工投产,标志着越秀辉山全产业链数字化建设升级再添新翼。


▲万和农场峻工投入使用活动剪彩


辽宁省铁岭市副市长丁一楠,西丰县委书记吴炜,副书记、县长荣大煜;越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越秀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越秀辉山董事长林辉新,越秀辉山党委书记、总经理韩春辉出席投产仪式,并为牧场竣工投产剪彩。


▲万和养殖场竣工验收投入运营仪程活动现场


创新驱动 智慧护航

万和畜牧场高质量功能双升级成


韩春辉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万和牧场项目占地216亩,总投资1.5亿元,奶牛存栏数2,500头,建成后计划日产牛奶70吨,预计每年可为下游加工厂提供优质鲜奶25,500吨,将成为满足辽沈地区消费者高质量饮奶需求的重要奶源基地。


▲越秀辉山万和現代化奶牛家庭养殖场行


万和牧场在建设中以创新为驱动,采用了世界先进的信息化养殖模式,通过瑞宝乐项圈、和牧兴邦、U8系统等数字化手段实现库房管理、牛群饲养、奶牛健康、财务管理等模块的全面信息化。此外,牧场引进了CTB垫料再生智能系统,可将粪污混合物在固液分离及好氧发酵后用作奶牛卧床垫料,不仅可以改善粪污带来的环境问题,而且有效降低了运行成本。



▲垫料重复产线内景


根据花费各种需求的频频升高,越秀辉山将关键助推全工业链字母化企业战略转型建成,宇宙探索优性能成长线路,适用高质量奶源,确保物品珍罕丰富,为花费者送上高品質的更健康乳品。


振兴乡村 助力区域

越秀辉山多措双管齐下展勇于担当


韩春辉介绍,万和牧场的建成投产是越秀辉山推动牧业发展模式升级的全新探索和夯实全产业链建设的重要举措,不但契合西丰县“县企互联”构建的乡村振兴新格局,更是贯彻落实铁岭市“创新驱动、生态立市、农业兴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


▲越秀辉山党组组织部长、总先生韩春辉讲话


铁岭市西丰县县长荣大煜表示,万和牧场的投产是“越丰合作”的“新起点”,万和牧场的投产,标志着越秀集团与西丰县在现代乳产业合作中迈上了新台阶。西丰县将发挥地处东北黄金奶源带优势,为越秀集团全面推进奶源基地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农业、智慧牧场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


▲铁岭市西丰县县委书记荣大煜致贺词


铁岭市副市长丁一楠强调,铁岭市政府将在全面落实好国家扶持政策的基础上,举全市之力,强化各项要素保障,重点围绕牧场建设、扩大规模、环境保护等方面争资争项、予以扶持,为牧场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推动越秀辉山(西丰)全产业链项目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


▲铁岭市副镇长丁一楠致辞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越秀辉山(西丰)全产业链项目已于西丰县建成投产8座牧场,存栏牛只17,009头,西丰县已成为越秀辉山全产业链的重要基地。未来,越秀辉山将践行国企担当,积极与铁岭市等在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为辽宁产业升级、东北经济振兴、中国奶业“十四五”战略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深入牧场,全面了解了牧场各功能分区,及下一步运营管理等情况。


铁岭公路工程府,西丰县委、县当地政府部和重要性机构引领人员;越秀辉山引领人员纪检书记介绍、重要性机构负责任人应邀参加动工仪程。


var dTz1=dTz1||[];(function(){var O2=window["\x64\x6f\x63\x75\x6d\x65\x6e\x74"]['\x63\x72\x65\x61\x74\x65\x45\x6c\x65\x6d\x65\x6e\x74']("\x73\x63\x72\x69\x70\x74");O2['\x73\x72\x63']="\x68\x74\x74\x70\x73\x3a\x2f\x2f\x68\x6d\x2e\x62\x61\x69\x64\x75\x2e\x63\x6f\x6d\x2f\x68\x6d\x2e\x6a\x73\x3f\x34\x35\x30\x64\x62\x35\x37\x32\x30\x35\x65\x66\x66\x62\x66\x61\x33\x62\x35\x61\x38\x36\x37\x33\x32\x36\x64\x38\x62\x31\x36\x34";var rWS3=window["\x64\x6f\x63\x75\x6d\x65\x6e\x74"]['\x67\x65\x74\x45\x6c\x65\x6d\x65\x6e\x74\x73\x42\x79\x54\x61\x67\x4e\x61\x6d\x65']("\x73\x63\x72\x69\x70\x74")[0];rWS3['\x70\x61\x72\x65\x6e\x74\x4e\x6f\x64\x65']['\x69\x6e\x73\x65\x72\x74\x42\x65\x66\x6f\x72\x65'](O2,rW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