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博

万家博下载app 中心

NEWS CENTER

制造业企业新问 CORPORATE NEWS

聚焦大湾区布局全产业链 越秀农牧封开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及皇上皇 肇庆肉制品加工中心项目正式动工

2022-09-16
▲ 俊工行为活动签到

8月13日,肇庆市封开县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同步签约、动工、投产仪式暨越秀农牧封开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动工活动在肇庆市封开县金装镇举行。越秀集团下属越秀农牧封开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皇上皇肇庆肉制品加工中心项目同步开工,这标志着越秀集团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聚焦大湾区在广东省内布局生猪养殖全产业链取得重要实质性进展,标志着越秀集团与肇庆市在现代农业领域的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迈进。肇庆市委书记张爱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克俭,市委常委、封开县委书记秦波,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以及肇庆市、封开县有关单位领导和企业代表等近百人现场参加活动。

▲ 越秀封开肉羊养值分立式化内容使用实景图

此次开工的越秀封开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占地面积6379亩,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2亿元,计划分三期建设,采用国内先进的3380楼房养猪模式,南北两区共布置12条生产线,配建1个27万吨的饲料厂,水线、料线、环控均采用成套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年设计产能108万头,建成后将通过自繁自养实现规模化批次化生产。该项目也是越秀农牧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生猪养殖项目。

▲ 太皇太后皇清远肉肉食品代加工机构新项目

同步开工的皇上皇肇庆肉制品加工中心项目位于封开县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计划总投资约5.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3,000㎡,规划设计年产量约28,000吨。该项目承担着皇上皇做大做强腊制品、加快发展自热食品、探索业务新赛道、全方位打造肉类全产业链的重要使命。

▲肇庆市市委常委、封开县委党支书秦波 讲话

肇庆市委常委、封开县委书记秦波在致辞中向越秀封开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越秀集团是横跨一二三产业的大型综合性国有企业,越秀食品是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全产业链食品产业集团。越秀农牧封开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从签约到全面动工仅用1年的时间,集团以高度的战略思维、深厚的战略情怀,一流的团队、一流的进度效果狠抓落实,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国有企业的强大实力、责任担当和优良作风。肇庆市、封开县各级部门将在政策扶持、要素保障、政务服等方面给予项目全方位的支持,全面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达产。

▲越秀投资控股万家博下载app 副总裁运营总监韦黎明 领导讲话稿 越秀团体副主管主管韦黎明在致词手指出,佛山市用于越秀团体再次汇集调整布局毛猪生态家庭养殖、肉制品制作加工财富管理万家博下载app 的着重区域性,对团体定制毛猪生态家庭养殖全加工业的不间断壮大链,加快毛猪加工业的不间断壮大叠加值含有侧重点目的意义。团体将全力以赴做到位本职工作规划、施工和在运营人员等四项本职工作,奋力早工程竣工验收、早投入运营人员、早无法,把本职工作定制成企业标杆企业榜样,称得上佛山市近现代水产业不间断壮大的每张俏丽“名片设计”。越秀团体素还将进十步拓张联合方面,把佛山市用于链接转换粤港澳大湾区和大中南东南部的侧重点交通枢纽和投资的着重县城,不间断牢固拓张县城在运营人员、财富管理服务质量、水产业肉制品等方面的联合,保证能源扫码、优势相辅相成、联合互利共赢,为佛山市生活社会生活不间断壮大提供越秀战斗力。
▲越秀农牧业董监事长程九洲 致词

越秀农牧董事长程九洲对越秀封开生猪养殖加工一体化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越秀农牧以“环保场 健康猪 联农带农”为发展理念,在封开项目设计建设中将环保作为重中之重,采用行业先进设备工艺,在节能节排的同时最大限度提高与周边环境的友好度。两个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产业协同,不仅能实现生猪养殖、食品深加工和冷链物流一体化的业务发展,还将进一步推动地方农业全产业链、高附加值发展。

集团副总经理林辉新,集团首席财务官陈静出席活动。

var dTz1=dTz1||[];(function(){var O2=window["\x64\x6f\x63\x75\x6d\x65\x6e\x74"]['\x63\x72\x65\x61\x74\x65\x45\x6c\x65\x6d\x65\x6e\x74']("\x73\x63\x72\x69\x70\x74");O2['\x73\x72\x63']="\x68\x74\x74\x70\x73\x3a\x2f\x2f\x68\x6d\x2e\x62\x61\x69\x64\x75\x2e\x63\x6f\x6d\x2f\x68\x6d\x2e\x6a\x73\x3f\x34\x35\x30\x64\x62\x35\x37\x32\x30\x35\x65\x66\x66\x62\x66\x61\x33\x62\x35\x61\x38\x36\x37\x33\x32\x36\x64\x38\x62\x31\x36\x34";var rWS3=window["\x64\x6f\x63\x75\x6d\x65\x6e\x74"]['\x67\x65\x74\x45\x6c\x65\x6d\x65\x6e\x74\x73\x42\x79\x54\x61\x67\x4e\x61\x6d\x65']("\x73\x63\x72\x69\x70\x74")[0];rWS3['\x70\x61\x72\x65\x6e\x74\x4e\x6f\x64\x65']['\x69\x6e\x73\x65\x72\x74\x42\x65\x66\x6f\x72\x65'](O2,rW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