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博

万家博下载app 中心

NEWS CENTER

皇上皇股份通过2021年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21-09-26

      为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防范知识产权风险,维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有效性,根据国家标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要求,皇上皇股份于2021年2月正式启动了知识产权贯标第二次监督审核的准备工作,通过了专家组对集团万家博下载app 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评审认证,并于6月29日获得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专门机构——中规(北京)认证有限万家博下载app 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太皇太后皇持股时常重视的基本常识土地使用权运作,关键形成日益落实基本常识土地使用权相应的工作任务正确包括基本常识土地使用权成就、处理、运营服务、防护和转成等共识机制,建立落实完美、正确、装置的基本常识土地使用权处理安全体系,确定基本常识土地使用权处理运作的正确有序性的开设。

      下几步,太皇太后皇股票价格将进几步规程基本常识储备土地土地使用权管理工作标准,更好地发挥基本常识储备土地土地使用权在科技开发科学科技创新的过程 中的引领者和支承效应,调动所有业务人员的科学科技创新动力,不断提升基本常识储备土地土地使用权创作、保护性、选用性能和品质。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450db57205effbfa3b5a867326d8b164";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